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虛與實之間

sorcerypurpl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82篇文章,76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虛與實之間

虛與實之間

 

我很老實的說,因為有千嬅所以才關注!
演員陣容來說,確實很不錯,妝容也是平民的,貼近生活。
故事簡介其實不用多說,隨便一搜都能找到。
電影中的一家不算是一個典型的家庭,可是也算是濃縮了不少家庭的問題。對於宣傳中強調的屬於香港的故事,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強烈。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現代家庭很多都缺乏溝通,一個誤會沒有及時解決,很可能會成為一生的煩惱,心病。
父母與子女,夫妻雙方,兄弟姐妹之間,清楚明白的溝通,相互信任都是維持一個家庭和諧的重點。
最近這電影因為當中某個演員的問題,甚至看到關於討論導演的問題,不少人說要抵制該電影,我只想說那些人真的很不冷靜,也很不客觀。拍攝一部電影,真不止一個人,整個劇組,各部門的...

虛與實之間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虛與實之間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