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與實之間

Share my life my feeling through the photos and painting!
Love your life! Love yourself!

你的人生夠努力了嗎?

到現在,依然會有力不從心,未來迷茫的感覺!
世上的人越來越多,而且也越來越聰明,甚至有種他們都不需要怎麼努力就做得很好的錯覺。
自己呢?在工作上似乎還不錯,可是我依然有一種不知未來該如何的慌亂。我自己知道,我急著向大家證明自己可以,急著想要實現自己好多的願望,可是步伐跟不上,實力沒達到,往往這種時候,就好焦躁不安!
身邊的人好多都很努力很努力,他們似乎都清楚未來的路怎麼走。我也在努力讓自己更加的努力,可是總是好心虛,好心累,好害怕!
人是要努力的,不能讓自己白活一場,要努力為自己生活,為家人提升一切!
如果累了,多向內心詢問,你夠努力了嗎?你的願望達到了嗎?

评论

© 虛與實之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